用戶登入
系統特點
開設帳戶
服務收費
返回主頁
 
eAgentApps 開設帳戶
免費試用30日,試用期後如不續約,帳戶內所有資料於30日後自動刪除
你的電郵地址:
確認後代表你同意有關使用條款,並會收到確認電郵,內容包括帳戶號碼、用戶名稱及密碼

1. 服務
查冊通互聯網有限公司利用雲端技術,向客戶提供一個全新網絡平台,(eAgentApps),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上載、下載、修改、儲存、更新樓盤及客戶資料。要是您使用「eAgentApps」,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,故請詳閱本條款內容。

使用「eAgentApps」
您必須遵守「eAgentApps」中向您提供的所有政策。
請勿濫用「eAgentApps」。舉例來說,您不應干擾「eAgentApps」運作,亦不得試圖透過我們所提供的介面和操作說明以外的方法存取「eAgentApps」。您僅可於法律允許範圍內使用「eAgentApps」。如果您未遵守我們的條款或政策,或是如果我們正在調查疑似違規行為,我們可能會暫停或終止向您提供「eAgentApps」。

「eAgentApps」中顯示的內容並非 查冊通互聯網有限公司 所有,這類內容應由其提供之客戶承擔全部責任。我們可對內容進行審查,以判斷其是否違法,並可移除或拒絕顯示我們合理確信違反 我們政策或法律的內容。不過,您所儲存的樓盤資料,我們均不會查核,只有圖片資料我們才會審查,以防有不雅照片上載。

您儲存在「eAgentApps」中的內容
部分「eAgentApps」可讓您提交內容;您仍保有相關內容中的擁有權。簡而言之,屬於您的依舊是您的。當您將內容上傳或以其他方式提交至「eAgentApps」,即表示您授予我們代管、儲存、重製、修改、製作衍生作品 、傳播、發佈。你必須備份好您儲存在「eAgentApps」中的內容,因為我們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或損失,關於您儲存在「eAgentApps」中的內容之遺缺、錯漏、延誤或無法使用等。

對「eAgentApps」的責任
我們對你使用服務而引起之所失利益、收入或資料、財務損失或間接、特殊、衍生性、懲戒性或處罰性損害賠償均不負責。

修改與終止「eAgentApps」
我們會持續不斷變更並改進「eAgentApps」。我們可能會新增或移除功能或特性,也可能會完全暫停或停止某項服務。您隨時都可以停止使用「eAgentApps」,只須要給予我們最少一〈1〉個月之預先書面通知,當然我們並不希望您這麼做。 我們也可能隨時停止向您提供「eAgentApps」服務,或對「eAgentApps」附加或設定新的限制。

我們認為您的資料是屬於您所有,因此有必要維護您對這類資料的存取。當我們中止某項「eAgentApps」之服務能時,只要合理可行,我們都會給您合理的事先通知,讓您有機會能將資訊自該「eAgentApps」匯出。

我們可能會修改本條款或適用於某「eAgentApps」之任何額外條款,以反映法律之變更或「eAgentApps」之變動。您應定期查閱本條款內容。在終止服務時,您只須支付我們的行政費用,就可以要求我們將您使用「eAgentApps」時儲存的資料,備份在光碟上退還給您。

2. 我們的擔保與免責聲明
我們會以商業上合理的技術與注意程度提供「eAgentApps」,希望您會盡情使用。但關於「eAgentApps」,有些事情我們不予保證。

除本條款或額外條款中明示規定者外,我們均不對「eAgentApps」做出任何特定保證。例如,我們不會就「eAgentApps」中的內容、「eAgentApps」之特定功能及其可靠性、可用性和符合您的需求的能力,做出任何承諾。我們僅以「現狀」提供「eAgentApps」。

3. 收費與付款
現有查冊通之客戶,可享有免費使用基本帳戶之服務。非查冊互聯之客戶,亦只須支付每月若干費用。所有費用以年費模式收取,如取消帳戶,需30天前以書面通知,期後之預繳費用,全數歸還。如客戶不能在指定期限內繳交服務費用(如有),我們有可能會暫停有關之服務。 如超過繳款期限3個月而尚未清繳 ,查冊通互聯網有限公司將 保留刪除 該帳戶及處理其資料(如有)的權利。 如超過繳款期限不足3個月而欲重新使用「eAgentApps」 ,用戶亦須清繳停用期間之收費。詳情可參閱我們網站內「eAgentApps」之服務收費。如我們對服務費、服務收費或價格作出更改,您將在其生效前至少30天收到通知。

4. 不可抗力
如我們不能在合理控制的原因下,包括但不限於天災、惡劣天氣、電力供應短缺或故障、水災、旱災、火災、雷電、勞工短缺或糾紛、戰爭或暴動,而未能遵守或履行或繼續遵守或履行本協議之任何一項義務或責任,我們概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5. 法律責任
本協議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,您應遵守促成使用「eAgentApps」的所有法定或政府要求。如有任何爭議,雙方同意遵從香港法律的獨有裁判權。

6. 私隱政策
6.1 查冊通互聯網有限公司提供之一切資料,只供作參考用途,同時客戶亦不能用作任何違反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條例之活動。
6.2 一切有關客戶所提供之資料,只會用作處理有關申請索取資料的事宜。